返回列表 发帖
生命只是过程,人的一生真正有意义的事其实倒也并不多.
孩提时应该多玩耍,
少年时应该多学习,
成年单身时应该到处行走,
若有婚姻了应该好好爱对方,
有了孩子后该好好培养这小家伙,
等到退休了,如果还走得动,如果还有积蓄,那就继续去看看这个地球留给我们的风土人情吧.

人生很短,不要把自己的一切消耗在追求功名利禄上,攀比和太多想要得到的东西是一切烦恼的根源,多留点时间和感情给自己的父母和家庭以及一切值得爱的人们.

这就是我的人生观

很喜欢一本书的封面上的那句话:
生是过客 跋涉虚无之境

TOP

求不求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爱和被爱
快乐和让别人快乐~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9-29 23:22 发表
其实人活着真的很累
很多事情都由不得自己
真的很累~~~



每一天,都要过得开心哦,可不要觉得累或者烦恼

今天,到了明天,就不可能再从来一次了,是吧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生不带来,死不带去

请珍惜生命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其实人活着真的很累
很多事情都由不得自己
真的很累~~~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这个问题,每次旅游回来都这样想...
咳..

TOP

随心随性随意

TOP

做自己现在想做的事情吧...

比如藕现在正在泡YY~~
.無..是一種境界.笑看人生,可空有餘
.心..是一種感情.愛與不愛,怎樣取捨?
.蛋..是一個我.我在這裏
.児..是一個妳,可妳在哪裏?

TOP

老婆孩子热炕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