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一个人——女,住农家(自带睡袋),农家小木屋,期待ing呵呵哈~~~~

TOP

更新内容已经认真阅读完毕!

TOP

第一楼已经更新了很多内容,请大家认真阅读

TOP

我住宾馆。
边缘下午打电话来确认的,真周到呀!

TOP

原帖由 kisco 于 2007-10-22 17:42 发表
  我也希望能在南方商城上车。建议过了南方商城后的第一个路口后,等候上车(好美家的围墙外)


好的,有两个人的话我们就在那里等你们上车,我有你们的手机的,具体上车点,我们发车后我和你们电话联系,不在南方正门口就在第一个路口那.你们南方上车的几个人自己先相互认识一下,,最好等在一起,方便一起上车哦!
还有谁想南方上车的,提早告诉我,我统计一下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0-22 17:11 发表
哇美女协助了解得很详细确实的!

农家只能睡14人,另外的人,我劝大家睡宾馆,老板给你们介绍的那个农家,千万不要睡,上次我们有人去住过,被咬得全都是红块,住宾馆多花个50,还很舒服。

你们这次定的那个毛 ...
噢,原来是这样啊。我要求住宾馆。麻烦领队了,不好意思。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0-22 11:02 发表


如果有好几个人的话,我们可以安排在南方商城那里停一下车,但是前提是你们千万 不要迟到,车在那里停一下就走,不能等人的,警察要来罚钱的.

你统记一下,有多少人想在南方那里上车.你们可以8点半的时候在那里等候 ...
我也希望能在南方商城上车。建议过了南方商城后的第一个路口后,等候上车(好美家的围墙外)

TOP

回复 127# 的帖子

我也要求能在南方商城上车。8月份去渔山岛檀头山岛时,共有3个人在南方上车的。  Kisco

TOP

哇美女协助了解得很详细确实的!

农家只能睡14人,另外的人,我劝大家睡宾馆,老板给你们介绍的那个农家,千万不要睡,上次我们有人去住过,被咬得全都是红块,住宾馆多花个50,还很舒服。

你们这次定的那个毛阿姨家里,是当地最好的农家乐,也不过如此,其他的那些家,门面看着都很怕怕,感觉没有人住的样子。

winner以后一起玩啊,这次我有事,是在抱歉,各位兄弟姐妹玩好。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yxyun 于 2007-10-22 15:31 发表
住农家 一个人,一人间也是20元?
各位,有想南方商城上车的吗?请回复


单人间我安排给司机了让他一个人好好休息.

住农家的话,如果最后安排不均匀,多出一个人的话, 那我想应该也是20元吧,按床铺睡的.
目前农家没有落单的,3个人女孩子正好三人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