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hary 于 2007-10-9 11:55 发表 小捷飞,周五晚上几点集合,我刚收到班主任的消息晚上6点开始考试,不知道来不来的急赶去!!来不及只能退坑了,哎!!郁闷呀!!!
TOP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0-9 12:30 发表 下午4点,你可以早点过来交了钱就走。到时候你短信联系我
hary (hary)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martinayan 于 2007-10-9 08:48 发表 小捷飞,你收到我的手机短信了吧? 我得退坑(两人)
原帖由 yuanyuan 于 2007-10-9 11:22 发表 小捷飞大概要走几个小时的路?
yuanyuan (圆圆)当前离线
排长
martinayan (海云)当前离线
一味 当前离线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0-8 16:28 发表 60是帐篷的租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