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在这里我要检讨一下,非常对不起广大热爱00的yy女同胞们。由于忘带dv,手机的视频录制功能又太差,所以不能把00完美的ktv演唱功力呈现给大家,而且还有一段非常精彩的男女生反串《相思风雨中》。请大家多包涵了。 还有就是本人的杀人功力也非常托大家后腿,我不会放弃的,被人看扁。好好锻炼,重出江湖。

TOP

虽然我们被天气给忽悠了。但是,在广大女同胞对我的坚定决心和积极的支持下。仍旧过了很有意义的一个星期天。特别是深刻了解了“某人”同志的杀人功力。(遇神杀神遇佛杀佛,每次必跳警,却怎么也杀不死他) 所以,此次活动圆满成功。(怎么也比坐家里好玩)

感谢多位女生的信任与支持。感谢冰淇淋下午赶到助阵。感谢“某人”带给大家的欢乐。

TOP

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7-9-22 23:02 发表
发布个活动都不忘搞笑,LZ真是不失无厘头本色。

CC,明天下雨的话来杀人发?

TOP

发布个活动都不忘搞笑,LZ真是不失无厘头本色。

TOP

下雨啊,估计这样的天气去动物园是不大可能的了
怀念远足

TOP

下雨就杀人好来,组织者留个电话给大家吧,要不到时咋联系你啊

[ 本帖最后由 琥珀 于 2007-9-22 18:43 编辑 ]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明天下雨

TOP

下雨,小动物都不出来了

TOP

阴雨天气还去动物园?
怀念远足

TOP

00什么时候组织去钓鱼?从来没钓过,想扫扫盲,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