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9-18 22:33 发表
8要烦了,一个人18只,一共54只
拎起来太重,我的18只,直接给现金就行了
呵呵,猪肉涨价了

敬子,你也太现实了吧~~~~拿现金了所~~弄结滚的~~~~ 我还是拿18个蹄膀吧,吃不完,风干做腌猪肉好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8要烦了,一个人18只,一共54只
拎起来太重,我的18只,直接给现金就行了
呵呵,猪肉涨价了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蹄膀是我的....轮的到你们....唉,这个社会,没做贡献的也来抢.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9-18 12:36 发表
不是送媒婆的,都要送18个吗

那我和敬子一人9个~~~还有谁要的,排队~~反正我也吃不了那么多~~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不是送媒婆的,都要送18个吗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9-18 11:00 发表

记得十八个蹄膀就可以了


18个!!!!!!!!!!!!!!!!!!!!!!!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9-18 10:09 发表

MM,人家找的就是你呀~~~~~~~~

跳舞啊,你别笑我了。 冰淇淋和某人都说的这么明了,我也没这么笨呀。吓了我一跳,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总得表个态喽,否则不好的呀。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9-18 11:00 发表

记得十八个蹄膀就可以了

你不怕胆固醇高啊?

TOP

原帖由 某人 于 2007-9-18 10:58 发表
这个不叫唱双簧,说明你们人好,善良

记得十八个蹄膀就可以了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9-18 10:57 发表

好恶心呀,让我想起了那颗超级大的媒婆痣,上面还长2条黑毛~~~疯特了~


我最近张了颗媒婆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