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恩恩~

TOP

这个就是 所谓的盘菜???
据说很贵大

TOP

!

7清 010.jpg (218.18 KB)

7清 010.jpg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9-12 16:42 发表
我上次食物中毒第三天就开始狂吃了……

你年纪轻啊,等到我这年纪你就知道了

TOP

我上次食物中毒第三天就开始狂吃了……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体检结果出来了,现在停止一切FB活动!尤其是吃!!!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9-12 12:36 发表
不是吧,一个星期都没好啊~~~

边拉边吃你说能好吗?

TOP

就是呀,一吃解药保证好,来吧,一味氏~~

TOP

因为小气鬼叔叔没给他解药.
礼拜五来小气鬼叔叔就会给你解药拉~~~包你好

TOP

不是吧,一个星期都没好啊~~~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