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VASQUE的鞋子其实也不错啦!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1-10 13:34 发表
晕,我可没那么多银子再来一双LOWA了~~~再说登山鞋一定要买大1码的


我穿34码有时还嫌大…… 36还偏大的鞋子,实在没法穿。 而且lowa好贵啊!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三夫买的ASOLO
感觉雨天走路比较滑
当时在北京爬香山的时候就差点摔着

TOP

当时在三夫买的ASOLO
感觉就是鞋比较滑

TOP

晕,我可没那么多银子再来一双LOWA了~~~再说登山鞋一定要买大1码的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1-9 20:12 发表
确实存在这个问题,LOWA的鞋子偏大的厉害。

本人38—39脚,穿登山鞋一般来说39是偏紧的,前面那双GTX就我被我顶破的。
现在这双LOWA39大的晃几晃几


那你可以选38的呀…… 我就不行了,他们36最小了。我平时鞋子穿34的啦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确实存在这个问题,LOWA的鞋子偏大的厉害。

本人38—39脚,穿登山鞋一般来说39是偏紧的,前面那双GTX就我被我顶破的。
现在这双LOWA39大的晃几晃几

TOP

lowa 太贵了!

而且太大了…… 最小的36.5的,昨天好不容易新进了一双36的,我穿还是好大!晚上试鞋子,还能伸进2个手指

鞋子比较窄,样子也不好看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lowa的鞋子高山的还真的不错,可惜价钱也不错3000多
埃~~~~没有米的人就低海拔玩玩算鸟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LOWA算顶级的了,三夫有得卖,觉得超贵,那里的东西就是贵.
我现在就一双GARMONT的登山鞋和LOWA的徒步鞋.
个人觉得GARMONT的很舒服,别的没穿过也不敢怎么评价.
LOWA不是GTX的,就是一般的XCR,别的都不错,就是鞋底很不防滑,郁闷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