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笨 当前离线
团长
TOP
mist (囡囡)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1-10 13:34 发表 晕,我可没那么多银子再来一双LOWA了~~~再说登山鞋一定要买大1码的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1-9 20:12 发表 确实存在这个问题,LOWA的鞋子偏大的厉害。 本人38—39脚,穿登山鞋一般来说39是偏紧的,前面那双GTX就我被我顶破的。 现在这双LOWA39大的晃几晃几
神灯 (小白)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古
中将
神灵matthew (神灵大孩子)当前离线
新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