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对的,爱心版的,你们捐给西藏的时候,搞个聚会吧,把要捐的东西,都带来,统一捐掉,然后截至,再到下次再爱心捐助聚会的时候再拿来,如何?

TOP

原帖由 影帝 于 2007-9-3 09:19 发表
了解,我回家找找看,一定捐出所有无用藏书!
捐出来给谁呢,我们要不组织一次聚会,大家先互相选择,也许我捐出来的书正好是某些人要买的呢!

你姐姐的版块很需要,上次给的那本折纸的最好也弄本给山区里的小朋友噢,谢谢弄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了解,我回家找找看,一定捐出所有无用藏书!
捐出来给谁呢,我们要不组织一次聚会,大家先互相选择,也许我捐出来的书正好是某些人要买的呢!
我要做俘虏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8-31 13:06 发表
家里还有很多学习类的,小孩子看好象不合适啊`
可捐否


最好是高中以下的,初中,小学,好像有点困难哦
或者那写练字本啊,也可以啊

你是什么学习啊,基础电脑倒可以
什么企业管理就算了。。留着自己学习吧

TOP

家里还有很多学习类的,小孩子看好象不合适啊`
可捐否

TOP

谢谢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我回去看看,字典有多,应该可以捐捐出来。还有一些像英语口语小书啊,我觉得也可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