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哦,会错意了, 不好意思。

用了5年的XP都是英文版, 中文版不习惯,也太不方便了。

机子老了,想找个好的xp实在很难, 老外简化那些又不喜欢。

好不容易找到这个版本, 希望能继续更新, 谢谢了。

TOP

原帖由 dmd216 于 2007-9-22 08:19 发表
早两天刚安装了, 速度很快,很不错, 谢谢了。

有个问题想问一下, 刚看到楼顶更新那里说以后用简体中文包代替中文版。截图里那些程序大多是中文。那是不是说以后更新的版本都是英文版+简体中文包了?  界面将会 ...


呵呵我的意思是以后将只专注于更新英文版,不再提供中文版,如果有不习惯英文界面的那就只能使用中文MUI包了

TOP

早两天刚安装了, 速度很快,很不错, 谢谢了。

有个问题想问一下, 刚看到楼顶更新那里说以后用简体中文包代替中文版。截图里那些程序大多是中文。那是不是说以后更新的版本都是英文版+简体中文包了?  界面将会是全中文而不是英文? 还是可以选中文或英文? 谢谢

TOP

$$$$$$

在下贪婪,想请楼主写个详细的精简及优化的思路,并请楼主推荐适合的SHELL和工具。
求授我以渔。

[ 本帖最后由 d9o 于 2007-9-9 21:44 编辑 ]

TOP

呵呵现在最新版是1.4Beta,你混合两个版本太强了

TOP

RE:新版的nLite

还在用1.35版的,不知今昔是何版了 惭愧.......
要更新一下了。

TOP

搞搞新意思

我觉得您的这个版本有点胖,但我又喜欢英文内核,应用上速度和兼容性都比中文版的要好(经验来自NT4.0和WIN2000 SERVER),同时我又觉深度的L.T.M V25版短小精悍相当实用,于是搞搞新意思:
我对比了2个系统,把L.T.M V25的文件用您的英文版的相关文件覆盖(配置文件和WINLOGON.EXE除外),搞了个混血版
安装时怪怪的——原中文字符变成了外星文字 ,幸亏我装惯系统了
装完 ,还不错...
体积 3XX Mb——还蛮苗条的。
虚拟机里面进行安装测试的,到此就没有进一步的测试了,不过这个混血儿算是生存下来了。
下来就准备实测了,打算把它做成网吧系统

[ 本帖最后由 d9o 于 2007-9-9 11:59 编辑 ]

01.jpg (78.55 KB)

01.jpg

02.jpg (31.53 KB)

02.jpg

03.jpg (82.97 KB)

03.jpg

04.jpg (136.74 KB)

04.jpg

05.jpg (86.52 KB)

05.jpg

06.jpg (125.82 KB)

06.jpg

TOP

软件尽量用开源绿色的,在下面的版本里我会考虑加进一些早期版本NT自带的软件

TOP

原帖由 johnnash 于 2007-9-8 22:08 发表
新安了楼主的系统。暂时没有发现问题。就是非常喜欢。
但是有一些建议或者说是问题,问问可不可以改进。
登陆的时候需要按ctrl del 那么经过管理员密码,比较麻烦。一个用户的话可不可以直接开机。但是欢迎画面我也 ...


呵呵跳过登陆界面直接进入很简单的。运行“control passwords2”,把最上面的钩去掉,确定,输入两遍管理员口令就可以了。

TOP

新安了楼主的系统。暂时没有发现问题。就是非常喜欢。
但是有一些建议或者说是问题,问问可不可以改进。
登陆的时候需要按ctrl del 那么经过管理员密码,比较麻烦。一个用户的话可不可以直接开机。但是欢迎画面我也用过不少深度的,通过那种欢迎画面的话是不是也会减速。有没有跳过那个的。不过开机速度已经相当不错了。不过好像安了软件啊,驱动之类的会变慢的,不过这是所有系统都有的。
兼容性是很好的,我觉得用大多数程序都没有问题吧,包括那些IE内核的浏览器都是可以用的。
暂时这么多,非常支持楼主,加油加油。
那个shell替换的主义也是不错的啊,既然要提高速度,用比较老的shell也无所谓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