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d216 当前离线
连长
TOP
Mallon (老沙)当前离线
从不原创
版主
原帖由 dmd216 于 2007-9-22 08:19 发表 早两天刚安装了, 速度很快,很不错, 谢谢了。 有个问题想问一下, 刚看到楼顶更新那里说以后用简体中文包代替中文版。截图里那些程序大多是中文。那是不是说以后更新的版本都是英文版+简体中文包了? 界面将会 ...
d9o 当前离线
新兵
01.jpg (78.55 KB)
下载次数:31
2007-9-9 11:56
02.jpg (31.53 KB)
下载次数:28
03.jpg (82.97 KB)
下载次数:37
04.jpg (136.74 KB)
下载次数:39
05.jpg (86.52 KB)
下载次数:34
06.jpg (125.82 KB)
下载次数:33
原帖由 johnnash 于 2007-9-8 22:08 发表 新安了楼主的系统。暂时没有发现问题。就是非常喜欢。 但是有一些建议或者说是问题,问问可不可以改进。 登陆的时候需要按ctrl del 那么经过管理员密码,比较麻烦。一个用户的话可不可以直接开机。但是欢迎画面我也 ...
johnnash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