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申请了个号。。。
第一帖就发这了。。。
哥哥。。。
我一次睡帐篷就要贡献给你了

TOP

我顶~

顶一下。但俺还不能参加。07年下半年有好多考试。
我还是得咬紧牙,熬一熬。过年,或五一就可以在外面过了。哈哈~

TOP

原帖由 vivianlu 于 2007-9-19 12:18 发表
为什么打那个天奇的电话总是不接的啊?还关机中~~~~~~比较郁闷

想问下周五人民广场集合的时候 车牌号是多少啊?

我报名了两个人。

你报过名吗,已前,
如果以前联系过,人民广场9点发车,早点到,在八个狮子的地方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困惑ING~~~~~~~~

为什么打那个天奇的电话总是不接的啊?还关机中~~~~~~比较郁闷

想问下周五人民广场集合的时候 车牌号是多少啊?

我报名了两个人。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9-18 15:03 发表


我暴的是最正常的照片,还有很多诡异的照片,要暴

,我真找不到人呀。你这不是欺负人嘛!要不只有我妈和我一起去了。
天奇大哥,你人最好了,就饶我一次吧!别放了。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7-9-17 22:07 发表
天奇,问过了,不好意思实在没人陪我去。都有事情,我真是晕了。真的很想去! 反正你也爆我照片了,就当撤平啦


我暴的是最正常的照片,还有很多诡异的照片,要暴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8-28 15:54 发表


我坐了,哈哈



如果不插图,真会让人曲解
怀念远足

TOP

无缘啊

近期,户外的都不能想,手术刚一个月,暂不能参加 !
怀念远足

TOP

天奇,问过了,不好意思实在没人陪我去。都有事情,我真是晕了。真的很想去! 反正你也爆我照片了,就当撤平啦

TOP

真想去,可能要加班```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