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曾尝试过无数的内存清理类软件,未见有如此精悍的,不过效果如何,我要先测试过才回头发表意见。
谢谢你的创作及分享。

TOP

原帖由 wudaown 于 2007-9-4 22:57 发表
怎么样才会 有幽币?我没幽币不能下附件


发帖子好像可以赚幽币的

TOP

怎么样才会 有幽币?我没幽币不能下附件

TOP

之前试过一个类似的软件,挺好用的,不过重装系统后就不见了

我也来试试, 谢谢分享

TOP

谢谢楼上的尝鲜

TOP

我来尝尝鲜....

TOP

原帖由 星期天 于 2007-8-25 12:43 发表
这里好像隔段时间会新出来一个版块,而且也都有点特色的,不错不错。
应该说电脑软件和硬件我都有接触的,读过北大青鸟的,S1毕业,S2懒得去上了哈。
现在单位在组ERP,被数据仓库烦死了,还好也不是我的本职 ...


欢迎欢迎,多多来交流啊

TOP

这里好像隔段时间会新出来一个版块,而且也都有点特色的,不错不错。
应该说电脑软件和硬件我都有接触的,读过北大青鸟的,S1毕业,S2懒得去上了哈。
现在单位在组ERP,被数据仓库烦死了,还好也不是我的本职工作了。
以前也喜欢研究一些小软件,觉得现在内存和硬盘都这么大的,用软件不如硬件直升级方便和安全。
1

评分人数

  • Mallon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看了玩了记得打包

TOP

哇哦~~~
看你这么说。好像好神奇的。。
不过,不会用。哈哈。先这样吧。我的内存目前还能撑着。。。
我就是我...色摄小呆瓜.....
欢迎光临我的个人相册.........
http://qepwq2555.photo.163.com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8-23 22:09 发表
你的源程序也在里面吗?
程序好小
我用BCB,只要有窗口,出来就是400K,不知道该怎么瘦身?!


BCB和Delphi都是基于VCL框架的,哪怕再小的程序都会带上框架的基本部分,比如界面绘制部分。可以用UPX压缩之,或者如果界面功能单一的话可以在BCB下面尝试用Windows API直接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