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报到捞点分,哈

装饰方面设计,成长中,各位请指教啊
1

评分人数

怀念远足

TOP

报道加分吗??
送点幽币八!!!
1

评分人数

  • Mallon

TOP

呵呵,原先就是计算机毕业的,后来专门去学习软件编程培训一年,结果现在从事的职业竟然不是软件行业啦!
1

评分人数

TOP

我想知道幽币怎么得啊。。急死了
1

评分人数

TOP

来报道,我是做设计的,不过是三维机械设计,平面设计就要学大虾们学习了
1

评分人数

TOP

设计专业毕业的人来啦,哈哈哈哈,不过现在主要从事广告脚本绘画
2

评分人数

TOP

报道哦。我虽然刚来,但是我是计算机专业的,而且喜欢这个.97年就建立网站到现在,期间帮人独立设计过网站(多媒体整站系统).电影网站等.论坛无数,学过服务器攻防.有过自己的3台服务器.做过微子科技,掌上电脑论坛等斑主.呵呵,有需要尽管说吧,我愿意为咱们的站做出自己的贡献.我们的论坛其实也可以更美化一些.呵呵. 还记得我吧,我就是哪天一起吃饭的Sdiven(小曹),没想到这里还有我的用武之地.呵呵.有需要的话给我消息或者电话都行.有问题大家探讨一下吧.
2

评分人数

XX年1.月27.號.,护士對俺爹說:━┾═. 许多年後.·●這娃相當牛B!

TOP

哈哈,居然有这种好事,我也来入伙。不过我对这个版面还是有些兴趣的~
1

评分人数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看了玩了记得打包

TOP

正准备自学平面设计时,幽游竟然开了此版!真是太有缘了!!
先报个到,然后赶快去请教老师,
2

评分人数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报到
2

评分人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