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好意思,前段时间比较忙,一直没有将笔寄出,现在已经准备好,快递单子也已填好,就是没有你的电话

我已经网内短消息把飞鱼的MSN给你了,看下   敬子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9-6 12:56 编辑 ]

TOP

很成功~
陌生的城市,陌生的行人,陌生的车辆。地图是留给胆小的人的纪念物,目标是享受旅行的人的方向感。

TOP

我想捐点练习本,不知道怎么捐啊

星期六我们在人民广场那个茶房有,杀人活动,可以一起来玩,随便带点文具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656&extra=page%3D1       敬子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8-31 11:02 编辑 ]

TOP

路过的支持一下咯
陌生的城市,陌生的行人,陌生的车辆。地图是留给胆小的人的纪念物,目标是享受旅行的人的方向感。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27 12:20 发表
如果幽游上哪位会员有捐助的物资,到下面这个帖子上登记下噢
爱心站物资明细


飞飞:还有我昨天收到一味和无米的1000支铅笔和小人书,我觉得在筹集点一起寄。好伐



好的呀
是你寄给我,我寄,还是我来你那里拿啊?

没事,你寄我寄都一样的,如果差不多到一定数量,我一起寄给你好来。寄到山区学校的运费就用我们这次拍卖所得的钱。  敬子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8-27 16:17 编辑 ]
陌生的城市,陌生的行人,陌生的车辆。地图是留给胆小的人的纪念物,目标是享受旅行的人的方向感。

TOP

我也回家找找,希望能参加这个活动

TOP

如果幽游上哪位会员有捐助的物资,到下面这个帖子上登记下噢
爱心站物资明细


飞飞:还有我昨天收到一味和无米的1000支铅笔和小人书,我觉得在筹集点一起寄。好伐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飞鱼 于 2007-8-27 11:32 发表
这个活动一直在继续,收集好一些 就寄过去,一般半年一次,有2个小学噢~
你可以直接寄给我,或者活动的时候交给 敬子。

我的地址是:肇嘉浜路159号友谊时代大厦20楼C座  YUFEI收



好的,我会整理一下,到时直接快递给你。

蜡笔之类的需要吗?我还是准备一些不用削的铅笔吧,要不给你寄几盒吧,一盒大约有180支左右

TOP

这个活动一直在继续,收集好一些 就寄过去,一般半年一次,有2个小学噢~
你可以直接寄给我,或者活动的时候交给 敬子。

我的地址是:肇嘉浜路159号友谊时代大厦20楼C座  YUFEI收
陌生的城市,陌生的行人,陌生的车辆。地图是留给胆小的人的纪念物,目标是享受旅行的人的方向感。

TOP

原帖由 joy 于 2007-8-27 10:52 发表
很好的举动哦,还会再寄吗?下次你们有这样的活动通知我一下,我给多准备一些这样的东西带给你们,我这里都是一些没有用过的文具,或者给我你的地址,直接寄给你


我们会定期举行市内活动,比如 茶房打牌,杀人等活动。到时大家可以把物品带来,我们统一邮寄吧。
谢谢支持噢!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