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天看到报纸上报道了,还是论坛的朋友知道的早,这个话剧已经加演了12场了,看来确实火暴

TOP

杯杯,桃花源是赖声川的,不是老孟的。
我报个名,不超过180的底价票,希望比艳遇好看。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来发起的人不管买票啊。。。看来要自己去看了。。
等待的日子,有甜蜜,有苦涩。偶拍的日出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859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8-23 17:57 发表
满有看头的戏
前几天订票,结果被告知还剩下6场有票,其他均没了,而且都是2,3,4这种日期,双休日想都不要想。。

只好选了礼拜四,倒数第二场

你买到票啦~我去网上看说预订票都没了~~我郁闷中,你是去哪里买的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这个标题很诱人啊,跳舞!

想找人一起去看话剧!!!

不过这个话剧的名字《2只狗的生活意见》。。。。

TOP

满有看头的戏
前几天订票,结果被告知还剩下6场有票,其他均没了,而且都是2,3,4这种日期,双休日想都不要想。。

只好选了礼拜四,倒数第二场

TOP

这场话剧满好的,有机会一定要看一下,很经典的剧目
真我 真自己

TOP

原帖由 niuniu_117 于 2007-8-17 15:28 发表

你真的能看懂?我真的不信!

不好意思俺家唱京剧的就有好几个,从小就看那玩意的,俺表妹结婚的时候京剧名家尚老先生都到场的

TOP

看介绍不错,准备什么时候去看

TOP

回复 #11 ADA 的帖子

都谁主演啊?不会全剧就两个人吧. 票价多少??大家决定什么时候看?
等待的日子,有甜蜜,有苦涩。偶拍的日出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859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