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游记跟新

话说我们在开船前天气突然好了(这里还要鄙视一下某某某.老说我雨神.现在天气好了.没话讲了)上船出发.在船上还是很快的.1个小时左右就到了.中间还看到海水里有水母.也就是大家吃的海蜇.看到水母的时候还是兴奋了一把……
到了旅店.感觉和心里想的不大一样.和老板电话的时候明明说在海边的房子,居然离海边还是有那么点距离的.虽然在屋子里能看到海.走走也要10分钟的样子.
开锅烧饭.胡乱吃了点….
直奔海滩.毕竟我们来这里的目的就是为了海和沙滩.(后话.忘记拔防晒霜涂满全身了.现在没涂的地方全部蜕皮)
看到沙滩和大海,心情还是不错的.虽然海水黄黄的.和黄浦江差不多.不过有很多pp的mm看哦.偷笑一把.吹这海风吃着西瓜.感觉…..西瓜也吃了,海水也玩了.下面轮到沙子了,于是3个小姑娘把一个正在熟睡的大活人给埋了.(由于某人的原因,照片不能发)
海滩其实就是这样,蛮无聊的.适合发呆的地方,
海鲜的故事请代下级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恩,支持

TOP

我们队伍里太阳神的使者很多呀

TOP

骄傲的倔强

TOP

恩 恩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不经历风雨怎么能看见彩虹来?还要谢谢那场大雨,才让我们有了意外的收获,活活
阳光下,躺在草丛中做美梦,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

TOP

很幸运,到了那里雨停了!看你们照片就感觉下过雨的样子,那个海浪那么高。

TOP

偶也支持一记

TOP

原创要支持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好多白字啊
真有小白风格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