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8-20 10:13 发表

这个娃娃有名字伐?


不知道呢~~~ 不过,你可以去创意市集的网站上面寻找这个摊位的摊主啊~~ 还是有一点点希望的。。。

但是,我估计这个价格应该是在一百以上啦~~~不会很便宜的。。

TOP

TOP

原帖由 小呆瓜 于 2007-8-19 12:30 发表


那时候创意市集有卖的.现在不知道哪里有得卖....

这个娃娃有名字伐?

TOP

呵呵..谢谢大家支持.我自己蛮喜欢第四楼那张....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8-16 12:13 发表
这个娃娃哈可爱~~~哪里有买伐?


那时候创意市集有卖的.现在不知道哪里有得卖....

TOP

看你的照片很舒服的,喜欢楼主的摄影风格~~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我老喜欢的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TOP

这个娃娃哈可爱~~~哪里有买伐?

TOP

还不错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