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 本帖最后由 宝宝 于 2007-10-25 08:52 编辑 ]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好啊,大家有兴趣找个时间玩一次,热身一下,哈哈

TOP

申请前锋。。。。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热泪盈眶啊,多少年没踢足球了。。。。总是找到组织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好像还没踢过?国庆是不是组织一下?让偶们见识一下大家到底啥水准阿?细细

TOP

以前在国家队的时候打过中场组织,不过二十多年没踢了,下次有球踢叫我

TOP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锻炼为主,注意冲撞
我要做俘虏

TOP

还是满期待有一次足球比赛的!
体验一下团结精神,以及啊拉 拉拉队的实力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我一般去上师大踢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我,呵呵

TOP

是哦,为什么不组织篮球呢?人数需要少,场地也便宜.便于开展.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