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8-30 11:35 发表
好开心啊


花露水MM十一有啥安排?

TOP

好开心啊

TOP

电子机票很方便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verares 于 2007-8-28 15:26 发表

不会吧?
电子机票真是好,再也不用担心机票丢了或忘带了,带好身份证就行了

这个。。。适合我。。。

TOP

原帖由 默默 于 2007-8-28 14:52 发表

电子机票还没试过呢~~

不会吧?
电子机票真是好,再也不用担心机票丢了或忘带了,带好身份证就行了

TOP

原帖由 糖纸头 于 2007-8-27 16:43 发表
45折!
含机场建设税+燃油附加费=¥850
是电子机票,凭身份证件去国航窗口换登机牌就可以了!

电子机票还没试过呢~~

TOP

45折!
含机场建设税+燃油附加费=¥850
是电子机票,凭身份证件去国航窗口换登机牌就可以了!

TOP

TOP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8-27 14:19 发表



不会是全价的吧?


当然是4.5折的了

TOP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8-27 10:06 发表
10月6日下午16:20贵阳出发机票5张已定,离我们的贵州之旅圆满结束又前进了一大步



不会是全价的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