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4-2 22:07 发表
有粉红色的帐篷伐?

有的,我找到给你连接。
神灯


哈哈,豆豆正好要买的是雪狼小蜻蜓~粉红色,轻量级,蛮实惠的 。
相信大家都是推荐这个吧

TOP

有粉红色的帐篷伐?

有的,我找到给你连接。
神灯

[ 本帖最后由 神灯 于 2008-4-2 22:29 编辑 ]

TOP

帐篷上网买 雪狼的 不错的
真我 真自己

TOP

可以去哪里买呀?

TOP

我要买帐篷,轻一点的有伐?

TOP

一般大超市里卖的帐篷好用吗?价格是便宜的,不知道性价比怎么杨?

TOP

多谢小白!
何时才会结束。。。

TOP

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 ... dc89f6ddd4d8a.jhtml
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 ... e5ab7694d85e7.jhtml
你可以把抓容放在外面一样,效果不变
马米式都是比信封小
没办法的。
http://shop33252919.taobao.com/? ... eType=table#pagebar
这家店有许多,可以选择。我自己用的是290的那款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小白,我买了两个睡袋,都不是很满意。
一个,以为买小点的好,结果不舒服,又不是信封式的,不能完全打开,用着很别扭。
另一个,是抓绒的,又太大,不能放进那个小的里,郁闷。
所以,还是要买个能在11月份去东白之类的山上露营用的;价格适中,偶是穷人,呵呵
麻烦你推荐,不用太厚,因为可以把那个抓绒的放在里面,记得也是上次你教我的。
先谢谢啦!
何时才会结束。。。

TOP

看几个人用.还有烧多大的锅子
我买的是c4的还不错200多一点
或者买个国产的c6 125多点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 ... c1e7dd764994e.jhtml
特点火力大,烧东西爽
70左右的火力一般但是可以在帐篷里用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 ... fdde0a412b665.jhtml
以上的都是低海拔的
不过炉头套锅不是必备的.考虑后在买,一旦投入还要买锅档风板喝气管.投入不小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