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从阿坝到久治有一小块草原非常漂亮,一定要下车欣赏,紫色、黄色、白色的花连成一片,非常美。桑科草原也蛮不错,但最后下午去玩,上午去的话有雾气,都是水珠不能坐在草地上拗造型了,8月一路都是绿色的很美,没有必要专门必要去走几个草原,玩一下桑科就可以了。在夏河甘加草原不推荐去,如果有包车师傅叫你们去达宗湖的话也不要受师傅的忽悠,那湖很傻一点味道也没有,天气好的话在尕海看到湖真的很美。到了郎木镇也不要去玛曲看什么黄河第一湾,因为那地方没有航拍的话根本看不了什么。个人觉得唐克的九曲第一弯比那好多了。

TOP

隆务寺不用去了,很破旧的,不好看,拉不楞寺是那边最大的藏寺了,去过拉不楞寺后,其他都不用去了

TOP

原帖由 verares 于 2007-8-7 16:33 发表
拉朴楞寺每年农历正月和七月都举行大法会,场面非常壮观。我们去的时间虽然不同,但都可能会有大法会哦!

恩,如果你们有时间可以先到同仁,貌似隆务寺的法会有巫师跳舞,据说还有劈头的场面.这个季节去晒大佛一定要去观看的.8月去的话,各大寺庙的香浪节都结束了,喇嘛们都放假都回来.

TOP

原帖由 verares 于 2007-8-7 16:28 发表
也要谢谢阿Q和flydog,参考了你们很多建议,看了很多漂亮图片
尤其感谢一味mm,已经建了个很详细的攻略架子 并给了我很多建议哦

我这周五就出发了 俺也定了春秋的,航班提前了1个 ...

要是香和茉莉能一起去就好了,天般一个礼拜才!

TOP

原帖由 verares 于 2007-8-7 16:28 发表
也要谢谢阿Q和flydog,参考了你们很多建议,看了很多漂亮图片
尤其感谢一味mm,已经建了个很详细的攻略架子 并给了我很多建议哦

我这周五就出发了 俺也定了春秋的,航班提前了1个 ...

羡慕香香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拉朴楞寺每年农历正月和七月都举行大法会,场面非常壮观。我们去的时间虽然不同,但都可能会有大法会哦!

TOP

也要谢谢阿Q和flydog,参考了你们很多建议,看了很多漂亮图片
尤其感谢一味mm,已经建了个很详细的攻略架子 并给了我很多建议哦

我这周五就出发了 俺也定了春秋的,航班提前了1个小时,晚上9点飞,但到上海还是很晚了,好在是虹桥嘛,浦东就惨了

TOP

谢谢阿Q和flydog,真的太感谢了。
flydog,最后还是从绵阳走,660,春秋派车免费从成都接过去,我觉得还不错。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个人建议从拉卜楞寺至郎木寺包车,从郎木寺至红原也包车,这两段风景是最美的,而且拉人同行也比较简单.

TOP

LZ还有什么需要的话,可以加我MSN,flydog5@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