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9 phoephoe 的帖子

这几个园林是05、06年分两次去的,拙政园N年前已去过,现在门票又贵人又是最多,所以没去。狮子林去的时候已经是黄昏,光线不好所以没拍。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呵呵,比较喜欢网师园2,
缺拙政园和狮子林啊

TOP

UPUP

TOP

PP很PP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艺圃

艺圃1.jpg (150.87 KB)

艺圃1.jpg

艺圃2.jpg (123.49 KB)

艺圃2.jpg

艺圃3.jpg (139.07 KB)

艺圃3.jpg

艺圃4.jpg (124.44 KB)

艺圃4.jpg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网师园

网师园1.JPG (119.21 KB)

网师园1.JPG

网师园2.JPG (106.94 KB)

网师园2.JPG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耦园

耦园1.JPG (129.86 KB)

耦园1.JPG

耦园2.JPG (129.68 KB)

耦园2.JPG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留园

留园1.jpg (151.42 KB)

留园1.jpg

留园2.jpg (115.58 KB)

留园2.jpg

留园3.jpg (106.16 KB)

留园3.jpg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环秀山庄

环秀山庄1.jpg (133.41 KB)

环秀山庄1.jpg

环秀山庄2.jpg (147.56 KB)

环秀山庄2.jpg

环秀山庄3.jpg (150.77 KB)

环秀山庄3.jpg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