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建议可以转到摄影天地版块!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P1020713.jpg

下班了。晚霞盼我归。

P1020718.jpg

纳凉

TOP

烈日炎炎,他站在路上.致敬.

P1020696.jpg

P1020697.jpg

P1020698.jpg

TOP

烈日骄阳

P1020683.jpg

P1020684.jpg

P1020685.jpg


冷漠的人流

P1020689.jpg

TOP

忙碌的上班族

P1020678.jpg

P1020679.jpg


P1020680.jpg

P1020681.jpg

P1020682.jpg

TOP



P1020674.jpg



P1020675.jpg




P1020676.jpg

还是挤

P1020677.jpg

TOP

上班途中一路拍的。NND害我迟到。

等车的人

P1020669.jpg

一个字“赶”


P1020670.jpg


还是一个字“多”

P1020671.jpg

仍然一个字“挤”

P1020672.jpg


没人理我,都各自赶往自己的目的地。

P1020673.jpg

TOP

2007.8.1

今天是建军节。为了纪念,我带了相机。

早晨的太阳就很毒。

院子口的洋娃娃

洋娃娃.jpg

TOP

这是我家阳台上拍的。

阴天要下暴雨了.天黑沉沉的。

暴雨之前.jpg

这张是几天之后的一天傍晚。天的颜色变得很妖。这两张片子我都没做什么处理。

变天.jpg

[ 本帖最后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1 19:21 编辑 ]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7-30 22:53 发表
我也喜欢那张楼的图片感觉~~我也经常去中山公园附近逛,怎么没注意~~


下次你去逛街,少看帅哥多看建筑,自然会看到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