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tommyzj 于 2007-7-30 09:50 发表
小弟Tommy,这厢有礼了


欢迎欢迎

有个小小的疑问:你前面是“小弟”,后面称“这厢”。是不是不是很合适。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