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山羊,原来喜欢在这里水的

TOP

谢谢这个行程,参考一下

我4月想去的,西藏+尼泊尔,大约20几天,有人有兴趣同行么?

火车到西藏,在拉萨签证,要去那木错,哼哼,以前买了票也没去成,大雪封路,下来还不给退票的
陆路过境去尼泊尔
返程还没想好...

TOP

暑假还有人组织去么?请跟我联络吖……
qq:43282286

TOP

尼泊尔最吸引我的是佛祖释迦的诞生地--岚毗尼!!

有生之日要去瞻仰一次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这个节目有号召力,我也去!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我的签证还没过期

TOP

挑逗我啊
谁去哇啦?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4 19:52 发表
想去
今年去吧
反正功课已经做了的

偶那个Title瞒大的那个同事去好,偶帮你问问情况吧
8过,粗听一下,飞机票好贵呀,占了一大半,汗来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想去
今年去吧
反正功课已经做了的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26 21:22 发表
这破帖子,还顶它干什么,看着就伤心

看到这个贴,我以为你又想去了呢。原来是被人家顶起来的老贴……
真作孽,可怜啊!
我有我的you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