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意思 不过似乎  驴的特征不明显
  而且似乎和本次主题不太搭界呀

[ 本帖最后由 keep-walking 于 2007-7-28 22:42 编辑 ]
keep-walking

TOP

TOP

楼主还有一台400万像素的卡西欧机器啊?
这张照片的光影效果强烈,在视觉上有一定的震撼力,不失为一张好片!
根据主体的形象,取名“背影”似乎在主题上有些低调,不妨取名为〔光明使者〕更能体现电力工人的辛勤劳动的场景。
在影调上,建议增加对比度,以增强画面的剪影效果。在构图上,下部阴暗太重,个人认为以横幅构图更能体现主体的魅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