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呆瓜 于 2007-7-29 11:14 发表



这张不错...

没想到PANTAX的K10D效果也是不错的呀...我叫我同学买的K100D..我拿来玩了玩...感觉还是没有我的D70S好...哈哈...

K100D如果是在光线暗的情况下.很难对上焦的..

不知道你的K10D ...



PANTAX的色彩不错,很浓郁,喜欢
keep-walking

TOP

原帖由 哑铃 于 2007-7-27 20:21 发表
跟风跟更也暴张
29751



这张不错...

没想到PANTAX的K10D效果也是不错的呀...我叫我同学买的K100D..我拿来玩了玩...感觉还是没有我的D70S好...哈哈...

K100D如果是在光线暗的情况下.很难对上焦的..

不知道你的K10D有没有出现过类似暗处难对焦的现像啊.....

TOP

请大家把作品发布成投票形式,方便大家观后投票。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不错的,顶!

TOP

漂亮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其实只要架好三角架,都可以出干净的片子

DSC_4787.jpg (115.67 KB)

DSC_4787.jpg

DSC_4730.jpg (151.34 KB)

DSC_4730.jpg

DSC_4724.jpg (109.64 KB)

DSC_4724.jpg

TOP

都好漂亮

TOP

灵的,高,实在是高
哑铃的照片干净的

TOP

哑铃同学这张不错,顶一下~~
keep-walking

TOP

跟风跟更也暴张
IMGP0648jj.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