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walking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小呆瓜 于 2007-7-29 11:14 发表 这张不错... 没想到PANTAX的K10D效果也是不错的呀...我叫我同学买的K100D..我拿来玩了玩...感觉还是没有我的D70S好...哈哈... K100D如果是在光线暗的情况下.很难对上焦的.. 不知道你的K10D ...
TOP
小呆瓜 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哑铃 于 2007-7-27 20:21 发表 跟风跟更也暴张 29751
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yaphone (雅风)当前离线
名人堂
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DSC_4787.jpg (115.67 KB)
下载次数:25
2007-7-28 00:02
DSC_4730.jpg (151.34 KB)
下载次数:17
DSC_4724.jpg (109.64 KB)
下载次数:20
脚脚 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姐
脱库啦 当前离线
YI~MO~LA~SHA~
哑铃 当前离线
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