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开到西藏修车铺做简单包扎后....

165824.jpg (77.09 KB)

165824.jpg

TOP

面部有点破相....

[ 本帖最后由 无米 于 2007-7-25 22:41 编辑 ]

170444.jpg (63.76 KB)

170444.jpg

TOP

损坏情况有一点严重

165640.jpg (83.57 KB)

165640.jpg

TOP

一不小心在不到菠密89公里处坠入雅鲁藏布江

165504.jpg (71.38 KB)

165504.jpg

TOP

车行进在川藏线的搓板路上

165208.jpg (62.77 KB)

165208.jpg

TOP

在丽江做补给. 越野车就是好, 能装这么多东西, 不打无准备的仗

165051.jpg (53.14 KB)

165051.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