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OP

为什么要先游泳才有鱼吃?~~``又表在泳池里抓鱼咯。。。。。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7-23 12:24 发表


peony的意思是说:她钢管舞跳的非常好!大家要不要欣赏一下呢! 嘿嘿!



哈哈!要欣赏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7-23 11:35 发表



跳舞,我可以教你,为你保持你更好的身材去跳钢管舞,我愿意把我毕生绝技教给你。

哇~~~你是宁可牺牲自己,也要为了我能更好的跳好钢管舞落~~感动到死哦~~~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7-23 11:35 发表



跳舞,我可以教你,为你保持你更好的身材去跳钢管舞,我愿意把我毕生绝技教给你。


peony的意思是说:她钢管舞跳的非常好!大家要不要欣赏一下呢! 嘿嘿!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7-20 13:46 发表
沙发~~~~~~~~~~~~~~~不会游泳,嘿嘿



跳舞,我可以教你,为你保持你更好的身材去跳钢管舞,我愿意把我毕生绝技教给你。

TOP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7-22 18:47 发表
大吉路在什么区?



黄浦区

TOP

黄浦应该

TOP

大吉路好像离我家很近,有兴趣参加吃饭,hoho

TOP

大吉路在什么区?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