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8-13 19:25 发表

室外?没去过.那只能晚上才能去室外的啊



是的, 一般5,6点以后去比较好, 否则就变非洲拧了.

组织游泳挖拉? 据说东湖宾馆人很少的, 但是小贵, 100元/人, 不知道有买卡吗.

TOP

原帖由 上海小餮 于 2007-8-13 14:42 发表
现在对外开放的游泳池人都很多的, 除非星级酒店.
交大的室外不错的, 池子大的瞎人, 不过是到8/31截止, 票子10元, 晚上15.
我以前还到上外还有欧阳路的小区游的.

室外?没去过.那只能晚上才能去室外的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现在对外开放的游泳池人都很多的, 除非星级酒店.
交大的室外不错的, 池子大的瞎人, 不过是到8/31截止, 票子10元, 晚上15.
我以前还到上外还有欧阳路的小区游的.

TOP

什么时候去啊.我坚决报名的谢谢
MSN:sh.huazhan.express@hotmail.com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君华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8-2 13:24 发表


我组织男同胞去,都穿比基尼!

怎么象大雄的恐龙啊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可以包场。。。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游泳池本来人就多,组个团去,那不是在下饺子么~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看了玩了记得打包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1 16:34 发表
我可以当救生员。(如果有人穿比基尼的话)


我组织男同胞去,都穿比基尼!

TOP

我可以当救生员。(如果有人穿比基尼的话)

TOP

俺今天区上游,浅水区拆了泳道改成戏水区了,N多的人套着救生圈打水球一刚
只好到深水区去游了,人倒不多,还好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