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小餮 (YOYO)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8-13 19:25 发表 室外?没去过.那只能晚上才能去室外的啊
TOP
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上海小餮 于 2007-8-13 14:42 发表 现在对外开放的游泳池人都很多的, 除非星级酒店. 交大的室外不错的, 池子大的瞎人, 不过是到8/31截止, 票子10元, 晚上15. 我以前还到上外还有欧阳路的小区游的.
junhua 当前离线
团长
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8-2 13:24 发表 我组织男同胞去,都穿比基尼!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星期天 当前离线
师长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1 16:34 发表 我可以当救生员。(如果有人穿比基尼的话)
天灵灵地灵灵 (00)当前离线
中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