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7-17 19:52 发表

茂名路都拆了半条街了,很多店都没了.
只好怀念下了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支持,选项里加个EDGE家,我可以过来看看热闹

宝山区和铜仁路太遥远了,呜呜,远上活动好没的回家来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7-17 12:57 发表
少了茂名路

茂名路都拆了半条街了,很多店都没了.
只好怀念下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7-17 12:57 发表
少了茂名路


听人家说那条路的酒吧好像拆特勒,不知道是真的伐,我去调查一下哦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7-17 18:05 发表


你家就是一个酒吧造型!



恩? 我听到了,我去再加个去边缘家泡吧,场地费免,酒自理.

TOP

现在去酒吧不是捞菜的就是溜冰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7-17 18:03 发表
自己买些好酒,邀三五酒友回家自己慢慢喝,想怎么喝就怎么喝,喝多了直接地铺睡觉.那才叫最高境界.
去pub里喝酒的,都是凑热闹或者想泡马子钓凯子的,不是真正喜欢喝酒的朋友.


你家就是一个酒吧造型!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自己买些好酒,邀三五酒友回家自己慢慢喝,想怎么喝就怎么喝,喝多了直接地铺睡觉.那才叫最高境界.
去pub里喝酒的,都是凑热闹或者想泡马子钓凯子的,不是真正喜欢喝酒的朋友.

TOP

我选了地铁附近的!来回方便

TOP

我对泡吧已经。。。。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