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睡好

TOP

吃好

TOP

走好

TOP

玩好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妈给我准备了防中暑的药,嘿嘿,我也很小气的,最好也别我拿哦,但是实在不得不给的话,那就给一下下落!!!!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7-19 12:34 发表
因为人员众多,寻找比较困难,我们就在博物馆西侧停车场集合,车号沪B13352,45坐的大车

车号记下了。
我的手机号是13621693591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7-18 22:00 发表
这次我们在沙滩上玩老鹰捉小鸡吧,或者贴人,或者比赛什么的,呵呵,输掉了买啤酒!
一次赌注5瓶,哈哈哈

这些游戏好久好久没玩过了,老灵的
不过这个怎么定输赢呀,
一次五瓶,酒鬼们要开心死了,呵呵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大部队出发了
同志们吃好玩好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因为人员众多,寻找比较困难,我们就在博物馆西侧停车场集合,车号沪B13352,45坐的大车

TOP

凌晨4点出海,绝对有偷渡的感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