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149 小雨 的帖子

新疆菜  俺喜欢
玫瑰——血玫瑰——永恒——朋友
2008奥运

TOP

周一好
吃哪个我无所谓

TOP

怎么了?变了?

TOP

三清拉三清拉~~~大家说是放下周一好还是下周三好呢???

新疆菜,东北菜,潮州菜........吃哪个呢?

明天发贴~~~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7-19 18:25 发表
你们这次不会在西湖玩了一天吧?


1点15到的西湖边,4点45去的外婆家

TOP

林中溪流

DSC00806.jpg (190.68 KB)

DSC00806.jpg

TOP

悠闲的农家门口

DSC00829.jpg (184.79 KB)

DSC00829.jpg

DSC00830.jpg (185.77 KB)

DSC00830.jpg

TOP

你们这次不会在西湖玩了一天吧?

[ 本帖最后由 yaphone 于 2007-7-19 18:27 编辑 ]

TOP

手机拍的呀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在杭州西湖边,适逢变天,用手机照一张

NEC_0217.JPG (139.33 KB)

NEC_0217.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