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CC果 于 2007-7-23 10:51 发表
恭喜楼主喜得贵子~~~~! 愿宝宝健康成长,快乐永远~!


谢谢小蕾MM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7-20 20:27 发表


是女孩你想做什么


嘻嘻这个佛曰 不可说不可说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恭喜楼主喜得贵子~~~~! 愿宝宝健康成长,快乐永远~!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7-20 20:16 发表
挺漂亮的娃娃,就是可惜不是女孩


是女孩你想做什么

TOP

挺漂亮的娃娃,就是可惜不是女孩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20 15:55 发表
发现张图,很适合你们这家现在的状况,呵呵
去凹一个用用吧,瞒好的,大家都省力的来


理论上来说是会呛着宝宝的

TOP

看22楼那张,耳垂那么大,福气好的一塌糊涂啊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发现张图,很适合你们这家现在的状况,呵呵
去凹一个用用吧,瞒好的,大家都省力的来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7-20 15:56 编辑 ]

1.JPG (184.64 KB)

1.JPG

2.JPG (101.77 KB)

2.JPG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挂个老酒瓶的再来张,灵,呵呵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7-19 08:48 发表
以我专业的眼光看过了左脚和右脚,小宝宝以后游泳肯定不错!!


你想做什么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