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才去了九个人

TOP

星期六要加班一刚基本晚到或者不到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7-28 06:28 PM 发表
我周六上午8点要去长兴岛三陪,但是我会努力赶回来参加的.如果来的晚请大家原谅.

兄弟,三陪那活累啊,要保重身体啊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我周六上午8点要去长兴岛三陪,但是我会努力赶回来参加的.如果来的晚请大家原谅.

TOP

是呃,我也来不了了。整装待发准备去骑马打猎了。嘿嘿。问一下,内蒙有没有分店。准备去那大哚为快!!
MSN:crab.summer@hotmail.com

TOP

哈皮,你人数可以调整了,有人不是不来了吗?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星期六要出去做工程,基本是晚到或不到,要看工程进度,在这先打个招呼,不好意思各位莫怪。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7-26 03:54 PM 发表


下次吧,我请你!!


哇,那这次你请我.我一定从千万里远的,传说中的火车站赶过来~嘿嘿

TOP

我们还是仍旧在浦东吃吧,感觉上还是那家龙虾好吃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小YY 于 2006-7-26 03:40 PM 发表
实在没空,来不了.先和大家说一下.嘿嘿.....


下次吧,我请你!!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