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D话:第一美牛]       
       
草原伴随的就是数不清的牛羊。这边一堆,那边一堆,那边还有一堆,两堆。。(语无伦次ing)
这些家伙嚣张的很,随时随地成群结队的横穿马路,让人措手不及。
路过类似日月山的这种景点,便有许多牵着牛羊出租藏服拍照的老乡。
本来兴趣不大,一问,居然只要1块钱。。。(声音都开始颤抖了。。)
忙不迭的就抢了衣服和小羊过来,赫赫。
旁边还有小伙子大声吆喝“不要错过哦,本地的第一美牛,大眼睛双眼皮哦。。。”

众:(面面相觑)第一美牛。。。

[E话:二八年华]

刚碰头的时候交换年龄:
Further:我80的
PTU:我也是。
小麦:我。。我83的(干嘛心虚>.<)
PTU:你出来。。你爸妈知道的吧。。(认真)
小麦:你当我离家的不良儿童阿==+
(顺带一句,因为俺的行李准备严重不足,什么外套,洗漱用品,毛巾。。。全都没有。。。
于是被严重怀疑是临时离家出走的。。。)
一边的YYC闲闲的抛了一句:吵什么?我78的(妩媚状)正当二八年华~~
一路俺们都怀着非常尊敬的心情仰视着YYC。


[F话:FB]

因为在兰州车站直接换了车去西宁,结果兰州拉面的FB计划正式泡汤。(泪~~)
刚到西宁的那天晚上,三人结伴去了西宁的夜市,扔下懒惰的小麦驻守青年旅馆。
去大厅蹭电视看的时候,发现了。。。酸奶!
早就听说藏区的酸奶极赞,于是忙不迭的掏钱付了账。两三下就吃干抹净。
大赞。虽然表面的奶皮很多人说吃不惯,
可是在俺看来。。。实在是。。很。。很好吃啊(小小声说)
腆着肚子回来的三人,带着残留的rp帮俺带了一西瓜。

2006.6.16 清晨
司机师傅准时的来接我们,还带我们去吃了拉面。(因为某人一直念念不忘)
拉面在西北是作为早餐的饮食,很多人觉得奇怪(话说,我们四川老家也是这样阿~~~)
不过份量完全不能比。。(咋舌)
俺都还没来得及发话说“多放点辣”,端上来的拉面已经是红通通的一片了~~(口水自动分泌ing)
配拉面的小点是油饼,有点象炸馒头(又好像不是。。),味道很赞^_^,后来想吃,在街上没看到。。

青海湖回来之后去了当地的有名的马忠酿皮店。(这条也是小吃街:)
酿皮和凉皮,因为听起来都差不多。。。结果弄了两盘相同的。。。
(话说,跟别的比起来,酿皮还真的。。不怎么样。。可能我们真的点的太多了。。ORZ)
Further:最后的这碗酿皮谁搞定?
(三双眼睛齐刷刷的看向PTU)
PTU:可。。可是这个太辣了。。
YYC:吃完这个之前不准吃别的!(魄力十足)
小麦:(闷头吃其他的ing)唔唔。。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