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恭喜~~~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7-14 23:43 发表
恭喜冰淇淋!



谢谢领导们给我这个机会,谢谢CCTV,谢谢在电脑前的可爱的网友们,我永远爱你们,BOBO^^
我是新档YY娱乐节目主持,喜欢我就发短讯支持我吧

[ 本帖最后由 peony 于 2007-7-15 00:34 编辑 ]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7-14 23:54 发表

米有,是她的头像弄了个小男孩,我说我怎么会记错的呢,明明就是美女嘛,



我是有苦衷的,去了趟金山晒的么么黑,所以换了个黑小拧的头像.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14 23:10 发表


世纪公园那个“韩国美女”啦,汗呀
猫咪天热,热晕了来

我突然发现,那次世纪公园摄影的,除了我和大师夫妇俩,好象都是斑竹吗,呵呵
偶和大师是一个级别的来

米有,是她的头像弄了个小男孩,我说我怎么会记错的呢,明明就是美女嘛,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恭喜冰淇淋!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7-14 22:44 发表
一直以为斑竹是女生啊.难道偶弄错了?


世纪公园那个“韩国美女”啦,汗呀
猫咪天热,热晕了来

我突然发现,那次世纪公园摄影的,除了我和大师夫妇俩,好象都是斑竹吗,呵呵
偶和大师是一个级别的来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7-14 23:29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一直以为斑竹是女生啊.难道偶弄错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太好了,呵呵,既可以运动,又可以和大家经常碰面,好呀好呀!

TOP

灵灵灵,顶一个~~~~~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恭喜,恭喜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