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记得七杀碑上是这样的字:
天养万物以养人,人无一德以报天,杀!杀!杀!杀!杀!杀!杀!

TOP

我只吃过醉虾,其他的我就奇怪了他们怎么吃得下去?

TOP

三吱儿好像不是这样做的

TOP

都看过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为作人耻辱

TOP

这个很早就看过的,那个风鸡最搞笑,哈哈哈

做这种东西时,需要一定的手法速度必须非常快。这是藏菜,大师以极快的速度拔毛、取脏、填调料入鸡腹、缝上、挂于通风处(未放血杀死)。这时鸡必须还是活的,然后如风铃一般在风雪之中“咕咕”直叫,其景慰为壮观。
评点:看古龙的小说中,与西门吹雪对决的人,往往一招过后,低头一看自己胸口一个血洞正在流血,然后才反应过来中招了。我想这鸡也差不多,经过大师的折腾后,低头一看,毛也没了,内脏也换了,才会明白过来:完了,中招了,可怕的是还不死。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