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要看踩在脚底下的彩虹~

TOP

嗲的嗲的,还有彩虹~~~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7-7-11 09:24 发表
最壮观的彩虹来了,但是正在徒步牛奶海途中,一直下雨,甚至还下冰雹,到了央迈勇脚下,突然天空放晴,转过身,就看见了这横跨天空的彩虹。彩虹持续了大约有10多分钟,然后慢慢淡去。



彩虹啊……
行程可安排,可彩虹没法预约啊……

TOP

啊~~~~~~~~又中毒了~~~~~~~~MS~~11有地方去了~~~~~~~

TOP

严重同意楼上的,而且要十月去
且把心情放轻松,天下任我悠悠行....

TOP

为什么关门啊!!这是一生中必去的地方!!!!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11 19:47 发表
人品也太好了吧
羡慕!!!


敬子,你说的很对!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水吧,欢迎!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11 19:44 发表


呵呵,这段好象成为佳话来,人人都知道,呵呵。连我也听说过
不只一个人吧,呵呵
MM好厉害的,佩服!!!


嘻嘻,地球人都知道来。6个人哦,又是下雨又是冰雹的,坛子里的“不敢相思”mm也是成员之一。

我快把好端端的摄影帖变成水贴了呢,lz不要怪罪哦,在这里先赞一句那个彩虹,好美!

TOP

稻城好地方啊,美丽的四川!是什么时候去的,现在哪里好象很冷啊?瞧吧把那个谁冻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