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LS打。。。打。。。打。。。。打劫啊。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在翻越骆驼峰的途中
DSC03011.jpg
keep-walking

TOP

原帖由 飞鱼 于 2007-7-19 10:27 发表
那时候嫩。。。
还是嫩点好。。。

各个MM发照片怎么越发越小

TOP

大家多发点照片上来 顶顶大叔的 帖子呀
陌生的城市,陌生的行人,陌生的车辆。地图是留给胆小的人的纪念物,目标是享受旅行的人的方向感。

TOP

短发不来撒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2004年贵州。。。

那时候嫩。。。
还是嫩点好。。。

11.jpg (2.44 KB)

11.jpg

陌生的城市,陌生的行人,陌生的车辆。地图是留给胆小的人的纪念物,目标是享受旅行的人的方向感。

TOP

2006年9月的西藏照。。。

短头发噢~~~

010-布达拉宫广场.JPG (60.49 KB)

010-布达拉宫广场.JPG

陌生的城市,陌生的行人,陌生的车辆。地图是留给胆小的人的纪念物,目标是享受旅行的人的方向感。

TOP

看在说长发好的份上,再贴一张~
陌生的城市,陌生的行人,陌生的车辆。地图是留给胆小的人的纪念物,目标是享受旅行的人的方向感。

TOP

我说还是长发好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要是继续贴下去 就比叔叔的自恋照多了。。。。。。

倒时候我就变成YY 第一 自恋狂人了
陌生的城市,陌生的行人,陌生的车辆。地图是留给胆小的人的纪念物,目标是享受旅行的人的方向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