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心De蛋児 (娜娜)当前离线
班长
TOP
放羊的猩猩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7-13 18:51 发表 我去过几次三夫,基本上是去试包或者试衣服,因为那里的东西太贵了,在网上能买到同样的但便宜很多的东西。
阿修兰 (#D80水队#)当前离线
精灵 (nailo)当前离线
弓箭手
少将
原帖由 飞一般HAPPY 于 2006-12-1 10:57 发表 呵呵 三夫的东西好贵的 即使是打个7.5折 也比外面要贵 我知道有个地方户外的服装很便宜 大家可以一起去淘淘
飞一般HAPPY 当前离线
了了 当前离线
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原帖由 神 于 2006-11-13 23:15 发表 迪卡农其实不是一个专业的商店~
神灯 (小白)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古
中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