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20 10:03 AM 发表

沉下去也没关系,就是要能忍撑到有人来救你好了,我就这样的!


原来也是一个旱鸭子!!!

TOP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7-19 10:25 PM 发表


偶支持猪猪!不过猪猪不沉下去是因为有救生圈,下次不给她救生圈看看会不会沉下去

沉下去也没关系,就是要能撑到有人来救你好了,我就这样的!

TOP

此地貌似被媒体严重曝光!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7-19 20:16 发表


你们不要嘲几几嘲几几的好伐啦
偶已经在努力学习游泳中了
还是基本有成效的好伐
其实严格的来说偶会潜水的好伐.
谁说游泳非要把头升出来的啦.怪伐啦
只要不沉下去么就好了
大家说对不.


偶支持猪猪!不过猪猪不沉下去是因为有救生圈,下次不给她救生圈看看会不会沉下去
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任何一刻都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山就在你的心里,你的每个明天都是另一座山.
MSN: ryan_lu80@hotmail.com
QQ: 80115065

TOP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7-19 05:29 PM 发表



琥珀兄,别忘了带上游泳高手--猪猪。这样我们这些不会游泳的人有安全感。


你们不要嘲几几嘲几几的好伐啦
偶已经在努力学习游泳中了
还是基本有成效的好伐
其实严格的来说偶会潜水的好伐.
谁说游泳非要把头升出来的啦.怪伐啦
只要不沉下去么就好了
大家说对不.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7-17 10:48 PM 发表
下个月去,游泳,烧烤,篝火。



琥珀兄,别忘了带上游泳高手--猪猪。这样我们这些不会游泳的人有安全感。
MSN:crab.summer@hotmail.com

TOP

下个月去,游泳,烧烤,篝火。

TOP

玩水~

TOP

上海的第一个"蓝色的海",一定要去一次的,时间就定这个月底或者下个月初吧.皮肤晒黑没关系,古铜色的才好看!我报名参加了!
烧烤的话,我们不要去公园了, 自己找个地方买个炉子烤吧!大家推荐推荐哪里有环境比较好的空地可以供烤的?

TOP

好晒啊,山羊大哥,我们还是共青森林公园烧烤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