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7-11 10:21 发表 嘻嘻,俺女儿是6月15日生的,以后可以一起过生日来!
TOP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7-11 10:46 发表 都是双子的亚 YY双子好多
Olivia 当前离线
happydavid (happydavid)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7-7 11:27 发表 是我老婆小方生了!~~ 男孩,6月17日晚上生的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7-10 23:28 发表
原帖由 edge 于 2007-7-2 17:16 发表 我和YY的第一次,是2006年7月17日,小可夫妇领队的,上西村,九咆界.同行的还有山羊,老九,两厅,还有其他的一些人后来就没有见到过了,都是小可的同事什么的。那次活动不知道算不算YY的活动,但是我认识YY的小可就在那 ...
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
大头猫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7-7 20:07 发表 暂定的活动地点距离上海还是比较近的,4个小时左右的车程。 室内人都很多的 ,俺们找的地方人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