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站内短消息Snowpine神灯 敬子他们,主动加你需要提供MSN地址。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8-5 13:44 编辑 ]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我没做广告,我昨天还去看睡袋了着

我没做广告,干吗把我踢出去,请主动加我

TOP

是不是做广告了
不然不会踢出去的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为啥把我踢出群???

我新兵,干吗把我剔除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