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是美女啊?心里痒痒的,不过我结婚了
那就介绍给我单身的朋友们。
平   实   中   庸   
我会踢球但踢不好,我去爬山但爬不快,还会开车可没有车,也能吹泡泡却吹不大--其实就一个卖电脑,顺便做系统集成。
msn : ynqj99@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lisa 于 2006-7-7 03:54 PM 发表
哈哈~~,我“老公”(女)也叫wendy,幸会幸会啊!!!

那也要赞一个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lisa 于 2006-7-7 03:54 PM 发表
哈哈~~,我“老公”(女)也叫wendy,幸会幸会啊!!!

看不懂!!!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lisa 于 2006-7-7 03:54 PM 发表
哈哈~~,我“老公”(女)也叫wendy,幸会幸会啊!!!


什么世道啊,老公是女的!~~

我欢迎!~~

TOP

欢迎欢迎!!

TOP

欢迎欢迎!!

TOP

哈哈~~,我“老公”(女)也叫wendy,幸会幸会啊!!!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7 03:39 PM 发表
好秀气的报道啊!一定是个大美女哦,哈哈哈哈

欢迎加入~~~~~~~



TOP

好秀气的报道啊!一定是个大美女哦,哈哈哈哈

欢迎加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