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ryan,不好意思,跟你一样的E名,又来个Ryan,呵呵

TOP

欢迎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扛边缘欢迎。。。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算了,我们在edge公司进行一个好男儿评比好了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6-29 15:36 发表



敬子,我们公司的男生都很帅很有味道的,上次你见的那两个也不错吧.
要有看上的, 赶快和我说,不要下手晚了.


算了,上次的人家已经有方向了,呵呵
不过看到edge就知道,你的同事一定都很有味道的,至少有烟味,呵呵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又来了一个靓女和可爱的猫咪了呀?呵呵!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6-29 15:32 发表

怎么没一个是上次吃饭的,
edge同事瞎多!!!



敬子,我们公司的男生都很帅很有味道的,上次你见的那两个也不错吧.
要有看上的, 赶快和我说,不要下手晚了.

TOP

我知道,我有他名片的亚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6-29 15:29 发表
欢迎欢迎

Jim也欢迎!!谢谢你们


毛毛,jim就是上次和我们一起吃饭的, 做微软问卷的那个SG

TOP


怎么没一个是上次吃饭的,
edge同事瞎多!!!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