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4-26 19:56 发表
如果沙拉也算私房菜的话,我可以做一大盘沙拉当开胃前菜。

我做的水果色拉也很好次大~~~

TOP

天啊,这都是女孩子的拿手好戏``我们男同胞应该做评为才对~~~
呵呵`怎么样啊```

TOP

貌似各位的水平都很高呀
老爸说女孩喜欢有钱的男人,老妈说女孩喜欢帅的男人.我照了照镜子翻了翻兜,哭了.....

TOP

建议改成吃菜PK好伐,偶一定来参加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这个烧菜的啥时候pk?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4-27 11:34 发表


恩,东西基本都全的,下面有超市,不够可以去采购

房间很大,客厅可以坐下20人,两桌可以开的.

楼上还有两个房间,活动20个人左右参加差不多,呵呵

看片会到楼上去,DVD自己带,哈哈,一起看恐怖片好了

...


好~~~~~~~~

几时?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陨冰雪青 于 2007-4-29 10:59 发表
我好想学做菜,可是从小进厨房都没进步,而且最不好的是,看到荤菜在洗呀,在砧板上就想吐,就算勉强做好了,自己也不会再吃了,所以到现在我还是下不来厨,心里好烦,一个大人了连菜都做不来,害得孩子总跟着乱 ...


建议用半成品做拌菜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4-27 11:29 发表
到时我也可以过来献丑吗?


夹道欢迎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我好想学做菜,可是从小进厨房都没进步,而且最不好的是,看到荤菜在洗呀,在砧板上就想吐,就算勉强做好了,自己也不会再吃了,所以到现在我还是下不来厨,心里好烦,一个大人了连菜都做不来,害得孩子总跟着乱吃,营养也不到位
云在青天水在瓶

TOP

报名参加!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