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哇,好多老爷爷……雅风加油,毛毛支持你

TOP

这次更新摄影去了,有很多高手,转载了几张花絮,都是高档装备,听说最好都有7万的,这里找了他们拍得几张秀秀

66c37249f4315187f5f2f5e60be84fee[1].jpg (139.46 KB)

66c37249f4315187f5f2f5e60be84fee[1].jpg

084f0665cc4fa520f6c62be86550297b[1].jpg (118.38 KB)

084f0665cc4fa520f6c62be86550297b[1].jpg

98a57b4620737d8ac302ea00968f91dc[1].jpg (99.03 KB)

98a57b4620737d8ac302ea00968f91dc[1].jpg

TOP

这次更新摄影去了,有很多高手,转载了几张花絮,都是高档装备,听说最好都有7万的,这里找了他们拍得几张秀秀

4d4b30e721ecfc53027a1933bd8b2864[1].jpg (150.61 KB)

4d4b30e721ecfc53027a1933bd8b2864[1].jpg

6ff6fdda8603bdd48b387418bfdbf7ab[1].jpg (172.09 KB)

6ff6fdda8603bdd48b387418bfdbf7ab[1].jpg

49caa52f29256da3cea8a8f04ffeb52a[1].jpg (95.21 KB)

49caa52f29256da3cea8a8f04ffeb52a[1].jpg

TOP

看茗岙回来的照片时,对雅风的构图和视觉印象比较深

TOP

火车那张拍的不错,很有意境啊!
赞!!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4-22 20:08 发表
恩,第12楼那张PS的象女鬼,楼上的不说,偶也不敢说啊



12楼的比较惊人

TOP

支持雅风,喜欢火车那张,构图漂亮的。

后面的模特酷的,冷色调应该蛮适合她的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支持一下,摄影就是靠感觉,感觉这种东西是手摸不到的,要靠心抓,拍多了,感觉自然好了!
向雅风同志学习!下次我们人物摄影你也来哦~~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拍的很好 表扬下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4-23 16:19 发表


看来各位都是用的高档货,我的有点落伍了。不过,我就是要搞点有挑战性的,就是要用我的低档货拍出好照片。

你的装备也不差啊!想当年这装备的省吃俭用大半年才会搞到手啊!相信兄弟多按快门定能出好作品,你用你的海鸥DF-300,拍出超过佳能EOS-1D全幅数码的PP,才体现出你的功底啊!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