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看完6以后 决定从头开始看书 今天看完哈1了,发觉还是书好,不仅精彩许多,而且电影删了很多情节,而这些情节对于鲜活人物性格又很大帮助,所以我还是喜欢哈书。 电影前几部还可,5和6都没感觉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7-23 22:52
7我也没看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7-23 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