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羊羊啊

TOP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7-5 08:29 PM 发表
猪猪就是猪猪,一来帖子就变成四页了(当然包括自己灌的一页)


哈哈.
谁让我脸大啦
脸大面子大好伐.
所以以后别嘲笑我脸大了.
还是有好处的.

TOP

猪猪就是猪猪,一来帖子就变成四页了(当然包括自己灌的一页)
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任何一刻都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山就在你的心里,你的每个明天都是另一座山.
MSN: ryan_lu80@hotmail.com
QQ: 80115065

TOP

猪猪同志,我仅代表党和人民欢迎你的到来!!!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7-5 01:01 PM 发表


可可啊.我当然知道你啦
小芳还好伐?
我看了你们去山西村的照片
真的很不错的.
你们以后如果有活动叫我哦
自虐.腐败.市区活动我都有兴趣...


你好:猪猪

小芳很好的,谢谢你,以后活动叫你

TOP

呵呵.你才看出来呀

TOP

突然发现.这里面的人好多都互相认识的么
好多我也看到过你们的么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7-5 12:36 PM 发表


猪猪:我是可可,为什么说山羊不正经啊.

我觉得他满正经的,真的,很正经,非常正经,正经得不的了!~~~~~~~~~

只是偶尔看到PL-MM会“么么么么”的叫嘛


可可啊.我当然知道你啦
小芳还好伐?
我看了你们去山西村的照片
真的很不错的.
你们以后如果有活动叫我哦
自虐.腐败.市区活动我都有兴趣...

TOP

原帖由 lisa 于 2006-7-5 11:42 AM 发表
又是一美女,我们这里美女如云啊!!!


她迷倒了很多很多的GG哦!要竞争要有实力!比如:

200611924517886.gif (98.84 KB)

200611924517886.gif

37000735_190123178693.gif (47.27 KB)

37000735_190123178693.gif

TOP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7-5 11:31 AM 发表


哈哈.我习惯了.
山羊大叔总是老不正经的.


猪猪:我是可可,为什么说山羊不正经啊.

我觉得他满正经的,真的,很正经,非常正经,正经得不的了!~~~~~~~~~

只是偶尔看到PL-MM会“么么么么”的叫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