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是噢,群星演唱会

TOP

唱歌回来,唱歌的同时还听了张学友的演唱会,真开心

TOP

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4-19 22:30 发表
不能来了,想念大家的


都都组撒不来?:'(
不过我也不来的:'(

TOP

是来是来,人多热闹哦

TOP

原帖由 管管 于 2007-4-19 21:51 发表
明晚如果应酬脱不了身的话就不来了,我会尽量到场的,

先给大家打个预防针


就跟你老板说你要带孩子么好嘞,不行的话把儿子带去一块应酬,哈哈!

TOP

又可以和大家见面了,真开心

TOP

回复 #47 都都 的帖子

都都在用虾米东西啊?

TOP

原帖由 孙小美 于 2007-4-20 08:58 发表
我也想你啊,都都~~~~~~~~~~~~~~~
你的脸用那个有效果吗?

没这么快就见效的吧,我在耐心等待.呵呵

TOP

报道

我到时会来的,是小美订的吗?

TOP

好的,收藏了,嘻嘻

TOP

返回列表